热线电话:18701119757
BBS话筒
发布时间:2016-06-17
分享:

BBS凭借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优势,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左右市场潮流,开创了中国娱乐无线麦克风市场的全新格局。

BBS基于终端用户需求,在市场、客户及产品方面充分构建了完全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并在产品开发原点上充分体现了创意、技术、娱乐与设计的完美结合。

为适应数码集成时代全球高科技领域的发展趋势,BBS不断加强R&D方面的开发及实验设备投入,建立了国际领先的采购、制造、品控、物流及服务支持系统。

为从根本上改善人们在生活及娱乐方面的素质与品味追求,BBS不断实现各种产品之间的完美兼容,采用先进的客户定制手段,为终端用户提供系统性整体解决方案,持续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与满意度,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BBS将以全球客户关系管理为基础,基于ERP系统建立科学的营运体系,以“共生共赢,伙伴天下”的经营理念建立精细化的营销服务平台,打造完善的产业生态价值链,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创无线数码集成领域的大蓝海时代。

 企业历程

1993-工厂设立,进口经营麦克风各种配件以及组装麦克风成品。 

1994-成立香港公司,面对全球市场开展进出口业务。

1995-引进台湾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高级生产测试设备,从技术层面上对生产进行整合,同年成立中港台合资企业。 

1997-开始参加全球性的国际大型电子展览会,包括美国CES、德国CEBIT等。 

1998-因扩大生产规模,制造工厂迁移至广州。 

1999-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麦克风月产能突破100万只。 

2000-总部深圳公司正式成立,成为国际电声行业的主要供货商。  

2003-投资2000万人民币购置生产设备,测试设备,以及招聘大批高级研发人才开发无线高频系统以及PA 系统数码产品,并将产品的品牌命名为(BBS),走自主研发设计的品牌发展之路,成为中国第一家高频无线麦克风企业!

2004-在中国正式成立BBS中国营销推广中心,以高质量标准及创造性的外观在国内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及市场份额! 随后几年,BBS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测试设备,以及高科技含量的研发能力,成为中国麦克风行业的领头羊。 

2005-在香港投资设立香港好兄弟音响设备公司(BBS PROSOUND LTD),BBS商标在欧盟25个成员国,美国,台湾,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印度,俄罗斯,泰国,香港等40几个国家 与地区获得成功注册。同年,拆巨资引进德国Fischer scope环保测试仪,产品生产标准符合欧盟ROHS指令要求。

2006-PA数码产品研发部正式成立

2007-在全国开展品牌形象店工程,树立了统一的品牌形象。

2008-改进营销通路模式,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客户服务中心,走上服务营销之路。

2009-在全国开展标杆形象工程建设运动,牢牢占据了高端娱乐领域的市场制高点。

2010-总部工厂搬迁进驻深圳现代化制造基地,同时启用新落成的现代化研发中心。

2011-投入巨资建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大规模集成电路SMT全自动化贴片生产线。

2012-业界领先的产品研发中心在深圳总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3-先后通过深圳市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