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18701119757
贝塔斯瑞
发布时间:2016-06-17
分享:

     2010年上海世博会信息通信馆使用品牌,信息通信馆是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由两大行业巨头合资建设的。以“信息通信,尽情城市梦想”为主题,从行业的高度、深度、广度全面演绎。立足“满足人类愿望的信息生活方式”、“社会创想活力的激发释放”和“普惠共融重构的生活世界”,打造世博园区的“信息场”。

     2010年上海世博会船舶馆使用品牌,船舶馆位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浦西园区,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140多年前,我国第一家民族工业企业“江南制造局”就诞生在这里,是中国近代船舶工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使用品牌,日前,“贝塔斯瑞”品牌以色列代理商与以色列政府正式签署《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家馆扩声系统工程项目建设合同书》。合同约定在世博会展期该项目全部使用“贝塔斯瑞”专业扩声产品。

     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色列国家馆由两座流线型建筑体组成,好像环抱在一起的双手,又好似一只海中的贝壳。为了突出上海这座沿海城市,也为了呼应“海宝”的名称,以色列国家馆特意为展馆取名“海贝壳”。这只美丽的贝壳不仅要向参观者展现传统的犹太文化,更要展示不断进步的犹太文化,并通过各种展示形式,传递犹太文化与中国文化的共通之处。

概述

     贝塔斯瑞专业音响系统是一系列专门针对各类专业扩声领域的工程产品,产品主要技术和设计由亿达音响与欧美多家专业音响公司合作共同完成,并严格按照AES、IEC、GB等音响产品标准制造,保持了欧美工业产品一贯的严谨、可靠和高技术含量的品质。

应用场所

     贝塔斯瑞专业音响系统具有多种不同的系列产品,可满足各类风格的慢摇吧、演艺吧和KTV包房及各种娱乐场所的不同需求;同时,还能够提供大小会议室、多功能厅、公共广播和背景音乐及流动舞台等各类专业扩声领域的完整产品解决方案. 应用范围 贝塔斯瑞专业音箱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专业扩声场所。在中国也有着相当数量的用户群体,产品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前、售中与售后服务体系得到广泛的市场验证。 东莞市三基音响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专业音响领域先进技术与 材料的研究和应用,力求带给使用者更为先进和完善的领先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