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18701119757
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体育场馆
首都体育馆
首都体育馆外景
ST.jpg
首都体育馆位于北京西郊,东邻动物园,西望紫竹院公园,北有长河水,绿荫环抱,空间开阔,环境优美,是综合性、多功能使用的体育馆。它的主要任务是承担国际、国内体育比赛、表演和训练,以及大型集会和文艺演出等,承载了2008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项目。
ST1.jpg
β3(贝塔斯瑞,BETASHTEE)音响于2007年成功中得该场馆扩声系统奥运改造工程。同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工人体育馆一样,考虑到该场馆主体承重能力不足的特殊建声特色,同样采用最新同轴技术研发的β3主扩音箱作为主扩声设备,并从从材料特性试验到制程工艺管控等方面对产品生产进行全程控制。
ST3.jpg
经过紧张的工程施工和调试,2007年11 月中旬,该系统成功通过验收,并以其稳定、可靠的视听效果获得了专家和媒体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