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18701119757
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多功能厅
上海世博会信息通信馆

 20100127152620619.jpg

昊声电子以:打造高品质声像还原,建设信息通信影院的理念为该馆的扩声系统配置了31只“贝塔斯瑞”CS电影院系统音箱、33台XA、BA系列功放、超过150只多功能箱、广播箱。其中,CS电影院系统将以浑厚纯正的音色还原逼真效果在声音表现力上与观众产生双重互动,也是对“体验”信息通讯创新和喜悦的完美诠释。迎合了梦想剧场中让现实与虚拟、让今天与历史在大屏幕中淋漓互动的愿景,使人感受到信息通信的无处不在。
同时,在梦想花园,参观者同样可以看到吸顶灯式样的“贝塔斯瑞”BT系列广播音箱整齐罗列于顶棚表面,其独立腔体和内嵌建筑式设计可以轻松应对多种不同建筑环境。
据中国电信相关责任人表示,借助信息通信馆这个载体,将一同探索并展现未来10年乃至更长时间的未来信息城市生活前景,让更多人了解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对未来生活的深远影响,以及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将创造的高效、便捷、温馨和积极乐观的全新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