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18701119757
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娱乐场所
贝塔斯瑞入驻东莞康帝国际酒店

 酒店位于东莞最繁华的商业区内,由两栋 39 层超高塔楼及附属群楼组成,塔楼顶部由连接体相连,形成东莞市最为瞩目的标志性建筑——东莞之门。酒店内部娱乐设施唐宫会所是东莞地区极致奢华的KTV会所,内部装修风格融入欧洲皇家贵族的文化元素,配备一流的专业音响、灯光,更有著名乐队倾力演绎。

2014050614351219.jpg

 唐宫会所音响设备全部选用了三基的专业音响产品,共计“贝塔斯瑞”品牌HiFi系列音箱179只,R6/R12 线性阵列扬声器系统两组、R系列专业功放44台,UA系列专业功放30台,专业电子周边84台及3G Audio 品牌DCM前级效果器37台、GM-1000专业卡拉OK话筒37对。

2014050614360018.jpg

 会所中皇朝包房的音响设备配置,堪称国内顶级水准。音箱选用了两组“贝塔斯瑞”R6/R12 线性阵列扬声器系统,该系列产品选用独特的进口带式高音,高频上限可达40KHz,具有良好高频声感。配合使用Hi-Fi系列音箱专为豪华KTV场所设计,卓越的音质效果受到众多音乐爱好者的追捧。此外,3G Audio品牌DCM-2X前级效果器在各包房的应用是扩声系统的一大亮点,该设备预设“甜美”、“豪迈”、“激情”三种歌唱效果,可满足歌唱者不同的喜好,是KTV包房音响设备的不二之选。

2014050614363340.jpg